当前位置: 云南网
德宏芒市供电局走进平河小学圆梦“微心愿”
2018-01-04 16:25: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哥哥,我想要一套数学辅导书”、“姐姐,我想要一个漂亮的书包”……这些愿望来自芒市平河小学的部分孩子,虽然这些愿望很微小,但对于这些困难的孩子们,却是一直挂念的未能实现的心愿,他们有的是农民工子女,有的是留守儿童、单亲学生。

12月28日,芒市供电局团支部在2018新年来临之际协同社会爱心人士来到平河小学,开展“微心愿”圆梦行动,将书包、衣服、鞋子等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满足了孩子们的小小心愿。为了表示感谢,孩子们制作了感谢卡,一句句情真意切的话语表达了孩子们的谢意,他们说哥哥姐姐们的暖冬行动,让原本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了。平河小学李孔校长代表学校和同学,向志愿者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希望同学们,将来靠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心愿,让温暖的火苗点燃自己的人生道路。最后该芒市供电局团部支书记明雄浩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也要成为一个能回报社会的优秀的人。

此次活动由芒市供电局团支部、德宏读本微信公众号发起,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为平河小学226名同学实现了微心愿。大家一起以爱的名义,用行动传递爱心,用爱心温暖寒冬,让所有的梦想都插上翅膀,让心愿和梦想在冬日的暖阳下笑颜如花儿般绽放!

(孙 华)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