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德宏供电局姜虹云副局长到500千伏德宏变调研
2018-01-08 09:48: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4日,德宏供电局姜虹云副局长一行到500千伏德宏变电站进行调研。500千伏德宏变电站站长李双武、技术负责人罗玉花对进站内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陪同参观了户外开关厂及保护室。

结合德宏变综合情况,姜虹云副局长提出要求:一是目前站内人员岗位变化较大,班组成员要尽快融入角色,做好“传、帮、带”工作;二是站内工作落到实处,要以变电运行规范化为标杆,以四星班组为目标。做细做实每一项工作,每天进步一点点;三是切实贯彻落实好设备主人制,设备主人要督促落实闭环好设备主人制的相关环节。在户外开关厂的参观过程中,姜副局长询问了解了“一匙通”、机器人在站内的应用情况。

最后,姜虹云副局长与变电站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员工的生活状况的十分关心班组员工的生活情况,并嘱咐相关人员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为德宏电网的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局领导关怀像冬日的暖阳一样让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不忘领导的关心和嘱托,立足本职岗位,站好每一班岗,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

蒋梦琪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