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遮放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建档立卡户
2018-01-10 10:11: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民亦劳止,汔可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国家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中重要的战略举措。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提供可靠供电,是南网人的使命,也是责任。

遮放镇脱贫攻坚项目较多,遮放供电所一直积极主动解决项目及相关居民供用电问题。在芒市脱贫攻坚整体出列之际,顺虎曼一期易地搬迁点电力施工单位人手紧缺,项目推进滞后,还未通电。时不我待,遮放供电所在党支部书记号召下,迅速集结党员及运维人员20余人组成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

明确工作任务后,遮放供电所党支部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现场勘察,统计施工所需材料,连夜办理相关作业手续,准备施工所需工具,芒市局专门安排专业部门人员将材料送到了工作现场。2017年12月29日,工作负责任人现场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细致安全技术交底,明确各小组工作任务。工作开始后,各小组分工明确,下户线安装、客户进线搭接、临时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处理、用户户表信息收集等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在发现部分居民的户内电源线安装不规范,存在漏电隐患后,立即协助用户排查处理。同时,为确保居民的安全用电,支部组织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居民安全用电、节能用电。大家中午未敢有一刻钟休息时间,在即将天黑之际,顺虎曼一期易地搬迁点66户(其中建档立卡户12户)实现通电,达到抄表到户、安全用电要求。

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牢记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强化党支部服务意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上门服务,让广大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电力人勉励前行。

周 雪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