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德宏芒市江东供电所营业班细化服务温暖民心
2018-01-10 10:12: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江东供电所营业厅肩负着江东乡、五岔路乡用电客户的电费收缴、咨询查询、业扩报装等工作。作为生产第一线,营业厅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除了广大客户缴费排队造成的问题,客户的各种诉求也是多种多样的,对营业厅的现场管理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对此,江东营业厅把客户满意当成服务的工作目标,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效果和效率。

窗口工作人员每天提前10分钟到达营业厅,召开早会,进行供电所规范练习,检查工作设备和物品定置摆放,做好班前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天。傍晚,工作人员延时10分钟下班,召开班后会议,总结当天工作,检查工作现场各类办公设施是否正常关闭。

营业员每天提前10分钟到岗,召开早会,班长交代当天工作注意事项。例如:缴费高峰期时,提醒营业员注意资金安全,业务量大更要细心细致,避免找错钱递错票;在低峰期时,做好各项业务的宣传工作,注意加强自己的服务态度和礼仪规范。

下班后,营业厅全体员工聚在一起,相互交流今天的问题,自查今天的不足。通过班后会议,总结一天的工作经验教训,不断规范服务行为。对好的方面进行表扬,对违规的行为进行批评指正,让每个员工检点自身的不足,注意改进服务方法;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防范措施,避免类似错误再次发生。

为了提升营业厅整体服务水平,江东营业厅主动出击,大力开展师徒结对、岗位轮换教学、现场培训等活动,努力提升本领,增强业务技能水平。实现一岗多责,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提高窗口服务灵活调整和办理效率。

几项举措自推行以来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让客户体验到了办理业务的便捷,实现“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

李根胜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