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德宏供电局500千伏德宏变预试定检工作启动
2018-01-11 16:46: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了进一步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可靠供电,1月8日,随着德宏供电局500千伏德宏变将266断路器切换到断开状态后,布置好现场安全措施,变电站值班长李振鼎向工作班成员交待完工作内容及危险点后,一声令下“开始工作”。随即工作班人员有条不紊的对220千伏德盈II回线进行停电作业,标志着500千伏德宏变预试定检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从8号下午14时32分接到调度第一条操作指令一直到晚上20点整汇报调度操作完成,500千伏德宏变电站从站长到副值班员无不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执行着各自的工作任务和每一条操作指令。

据了解,此次预试工作将按照工作计划对500千伏变电站的设备绝缘状况进行全面检测,及时消除变电设备潜在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为提高变电设备健康运行质量提供有力保障。为了确保预试工作有序推进,德宏局变管所高度重视、超前谋划,一是要求调度中心积极做好负荷预测工作,合理调整运行方式。二是要求运行、检修人员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及调度命令,提前进行危险点分析与预控,严格控制现场安全风险,确保预试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求运行人员、检修人员规范标准化作业流程,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发生,规避现场安全风险。

(蒋梦琪 )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