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梁河供电局全力做好“县党代会”保供电工作
2018-01-17 14:57: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梁河县党员代表大会于1月11日至1月12日在梁河礼堂召开。为保障党代会可靠用电,梁河供电局未雨绸缪,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及时部署、协调各项保供电工作,定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及应急预案。

一是,在会议召开前夕,安排市场部、遮岛供电所电专业人员对保供电地点的线路、配电设备等做全面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其次对应急发电车进行检查调试,确保发电设备完好。二是,制定现场保供电方案,应急预案,方案明确到具体的保供电地点、责任人及工作任务。三是,会议召开期间,按照保供电实施方案、应急预案,梁河供电局安排相关应急转供电程序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严阵以待,确保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此次党代会出动人员5人,应急发电车辆1台。

谷正欢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