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德宏风平供电所综合统筹作业 保春节安全供电
2018-01-30 10:21: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春节将近,为确保春节保供电的圆满完成,风平供电所从1月份开始就打响了春节保供电的前哨战。为了确保春节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对作业进行了统筹安排,将作业项目尽量集中到安排在1月份实施,避免春节期间停电。

1月25日,轩岗乡线分支线上有5项设备检修,2项设备新投,6项停电检修,6家施工单位在8个作业点同时作业,作业内容有业扩新增变压器电源搭头、更换跌落式熔断器、安装真空断路器、换杆换线、线路故障消缺工作、立杆立塔等,工作任务非常繁重,现场情况比较复杂。经过一天的辛苦,在风平供电所配电运维班全体人员和所领导以及局领导还有各家施工队的努力下,轩岗乡线所有的停电作业都圆满结束,顺利完成2018年1月25日风平供电所停电检修计划。

通讯员 胡艺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