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德宏盈江太平供电所开展夜间巡线
2018-01-30 10:21: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农历春节将至,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确保春节期间线路的正常运行,1月24日晚,太平供电所组织人员对10千伏太平线进行了夜间巡视。此次夜间巡视共发现隐患3处,已完成整改1处,其余2处已制定整改计划。

太平供电所运行维护10千伏线路12条,共计198千米, 0.4千伏线路183.84千米,配电变压器242台,总容量27.745兆伏安,供电11181户。

一直以来,太平供电所以供电可靠性为总抓手,全力做好辖区电力供应。在按照线路巡视计划,每月严格按照线路巡视、配网故障抢修、紧急缺陷处理等工作手册及流程,组织开展巡线、故障抢修缺陷处理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加强与政府村寨的联系合作,每年定期召开电力相关问题座谈会,加强政府对电力管理、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的沟通协调,通过安全生产月、“六走进”等形式不定期开展各种安全宣传活动,使广大用户主动参与到电力设施保护的工作中来,形成政企联合、用户参与的工作氛围,取得了地方政府和广大农户的支持。在农网改造线路协调、障碍清砍工作中,用户都能积极的理解和支持供电所的工作,真正达到“零纠纷”,从而大大降低事故跳闸率,有效提升线路设备运维水平和电网应对自然灾害能力。

下一步,太平供电所将以星级供电所评价各项指标为基准,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南方电网四星级供电所创建目标。

段怀超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