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 要闻区
瑞丽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2018-01-30 11:58: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20日上午,在瑞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瑞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文科依法当选为瑞丽市第一任监察委员会主任。

州委常委、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瑞丽市委书记、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云峰和瑞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川为瑞丽市监察委员会挂牌。

“瑞丽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瑞丽市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党风廉政建设迈入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市委相关领导强调,改革不止于监察委挂牌成立,更重要的是对工作职能的重新定义、工作格局的重新定位。接下来,要继续加快深度融合、建立健全法规制度、加快工作流程磨合、严格管理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监察委成立后,将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同心奋斗、砥砺前行,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继续深化改革工作,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用行动扛起责任,以担当诠释忠诚,真正发挥‘1+1>2’的聚合效应,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为瑞丽市政治生态海晏河清作出新贡献……”监察委员会主任朱文科表示。

记者 杨雪梅 通讯员 胡广旗(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