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章凤供电所:弘扬廉洁新风 共创文明事业
2018-02-06 09:56:3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提高全所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廉政勤政和拒腐防变意识,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确保职工廉洁过节。1月31日上午,章凤供电所组织全所职工召开了廉洁谈话会。

会上,所长段光华着重分析了供电所各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阐述了职务犯罪的概念,还组织全所职工重点学习了《褪色的人生》警示片,并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一是要认真学习廉洁相关法律法规,充分认识自己岗位的高风险,珍惜、善待、慎用自己手中的权利;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职责,保持良好的心态,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要规范自身的工作行为,完善并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要从别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要有敬畏之心,常怀感恩之情,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观看警示片结束后,所长段光华和副所长董莉还对每位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廉洁谈话,此次谈话主要根据不同班组不用岗位从而存在的廉洁风险为主要内容,如营业班收费员是否未按规定收取和上缴电费,业扩员是否存在受理业务不规范“吃拿卡要”等现象,通过这种谈话形式,达到对每位员工及时提醒、早打招呼的目的,让全体员工牢固树立“诚信做人,规矩做事”的廉洁理念。

此次廉洁谈话加强了对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及时有效的发现和纠正了职工自身存在的问题,帮助职工提高了廉政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了事业心、责任感,把紧了纪律的关口,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董莉 李会)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