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新一届州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2018-02-07 11:45:05   来源: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新一届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

新一届州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杨立 摄

2月6日下午,德宏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州级国家机关领导人。

番跃平当选为德宏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卫岗当选为州人民政府州长;贺勇当选为州监察委主任;余中生当选为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出的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晓红,根据地方组织法规定,将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赵立新当选为德宏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王明山、董成宝、杨丽云、宋雨发、俄吞、赵兴倬当选为德宏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马云峰、杨世庄、李正环、刘咏赞、王宇、李朝伟当选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玲、尹庆丰、石道竜等26人当选为德宏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77名,实到代表27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王俊强主持。

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的还有:卫岗、何汝利、番跃平、王明山、董成宝、杨丽云、宋雨发、俄吞、赵兴倬、赵立新、杨华相、汪绍东、郑光永、赵建华、聂茂华、冯祖懿、尹庆丰、石道竜。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宣读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计票结束后,王俊强宣布当选结果。

新当选的州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番跃平、卫岗分别领誓。

记者 寸超(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