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2018年全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梁河举行
2018-02-07 12:00: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比赛现场

 1月31日下午,由省体育局主办,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梁河县政府承办的2018年云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梁河县全民健身中心开赛。2月5日,锦标赛完成各项赛程,圆满收官。

 虽是寒冬,但梁河室外气温不低。在全民健身中心内的方寸球场上,更是热烈激情,如火如荼。选手们相互切磋技艺,尽情地挥动着球拍,用精彩的球技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大家把力量、速度、旋转、落点等乒乓球打法运用自如,赛场气氛激烈而又友好。不少选手还把这次比赛当做以球会友的平台,场下不时地交流着各自的经验。

 据介绍,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州市、学校、乒乓球俱乐部的13个代表队,290余人(含交流)参赛。比赛分甲组、乙组、初中组、高中组,每组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共计22个项目,其中有7个团体项目,15个单项项目。

 据悉,比赛开幕当晚,梁河县还组织了民族文化展演和篝火晚会。

 通讯员 何成江 尹凯帮(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