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芒市:为民服务显真情
2018-02-08 09:26: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刘祥元 通讯员 杨清) 昨日,由芒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芒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2018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遮放农场管委会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芒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科技局等19家市直部门向群众提供了义务健康检查、义务理发等暖心服务,还准备了猜谜送好礼,免费领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联、良种、化肥、农药、宣传品及农业科技专家咨询等惠民利民活动;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民族文化工作队还为“三下乡”活动精心准备了一台文艺节目,在点点滴滴的为民服务中践行为民宗旨、升华为民情怀、收获为民之乐。

仪式结束后,芒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了74个困难职工,入户走访慰问了户拉办事处、农场机关的1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此次“三下乡”活动向遮放农场贫困群众、困难职工、学生捐赠了价值28.1万元的物资和资金。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