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送祝福 问冷暖 话家常
2018-02-09 11:06: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节日的气息越来越浓。2月6日晚,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州委书记王俊强看望慰问我州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州委、州政府来看看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你们春节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王俊强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居住在芒市的朗大忠、刀安钜、杨拾全、杨文忠、叶香瑜、杨红等老领导,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王俊强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王俊强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当前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州委、州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王俊强说,现在德宏的发展势头很好,我们打基础、利长远、调结构的成效逐步显现,去年,我们的生产总值增长10.7%,增速在全省16个州市中位列第六位,第三产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58%,增速全省第一位,工业增加值增速位居全省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历届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全州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的贡献。“刚刚结束的州‘两会’提出未来德宏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对州委、州政府的工作多指导、多监督、多提宝贵意见,为德宏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情真意切的话语,让老干部们深感慰藉。大家表示,“两会”开得很成功,描绘了未来德宏发展的蓝图,我们相信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德宏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新春祝福送心坎,深深情谊暖融融。看望慰问中,王俊强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好老干部们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

侯胜和州委办、州民政局、州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参加慰问。

记者 焦迪(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