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政务服务
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立其业
2018-02-09 11:07: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6日,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召开新一届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强调,新一届州政府班子已接过建设发展的接力棒,各位班子成员要发扬敢闯敢拼、勇担责任、甘于奉献的精神,建设清廉守纪、奋发有为、务实高效、凝心聚力的班子,通过五年努力使德宏的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卫岗指出,组织和各族干部群众对新一届州政府班子寄予了厚望,我们工作成效如何,政府的影响力、公信力如何,将直接反应本届政府的执政能力与水平,直接决定德宏未来五年的发展速度和质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纪律,讲规矩,勤学善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以超常规的举措实现德宏科学、跨越发展。

卫岗强调,政府诚信,公民才会诚信,社会才会诚信。要强化诚实守信的自律意识,在各项政策措施执行中要令行禁止,不折不扣,发挥政策最大效益;强化求真务实的落实能力,沉下心来理清思路,发扬脚踏实地、水滴石穿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高效干事的工作效率,快速反应、集中精力、优化服务,办好基层最急办、最难办、最需要办的事。

“德宏的建设和发展选择了我们,唯有尽心竭力才能担起这份重托。”卫岗要求,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以一种“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发展意识,勤勉工作,尽职尽责,彰显公仆本色;要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人的为民本色。

马云峰、刘江月、杨世庄、李正环、刘咏赞、王宇、李朝伟、李兵参加会议。

记者 明雄忠(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