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政务服务
瑞丽市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2-09 11:08: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3日,瑞丽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到会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州委第二督导组参加指导。瑞丽市委书记马云峰主持会议。

会上,马云峰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率先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按照“三对照三联系”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报告了个人有关事项,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卫岗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会议氛围好、质量高。体现在: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实;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对照检查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务实有效。

卫岗指出,瑞丽市2017年各项工作走在全州前列,为全州GDP增速10.7%打下了基础。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瑞丽市委常委班子以及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辛勤努力,值得充分肯定和表扬。但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再创新佳绩。今后,一要持续深化问题的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分类,形成整改清单,一项一项狠抓落实,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形成专题整改方案;二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原则,相互提醒,坚持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交心谈心等;三要统筹好经济、党建、民生、禁毒防艾、综治维稳等工作,不能顾此失彼。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精神状态做好瑞丽试验区的各项事业。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6年度瑞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记者 肖素梅(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