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德宏后谷旅游公司嘉奖先进
2018-02-11 10:28: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戌犬腾欢迎胜利,酉鸡起舞庆荣归。2月5日晚,德宏后谷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表彰大会暨春节联欢晚会,公司领导、员工、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企业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祝愿未来发展蒸蒸日上,表达对新一年最美好的祝愿。

公司领导致新年贺词,对2017年的经营成果、项目建设、公司制度等方面作了充分的肯定和总结。提出2018年将重点打造后谷港湾景区,在后谷港湾景区设立咖啡体验采摘区、古法制糖体验区、古法贡米制作体验区、户外拓展体验区、咖啡花鲜花饼制作体验区、生态时蔬种植、采摘体验区、生态龟龄岛休闲体验区、亚洲年会会场歌舞餐厅和龟龄湖沙滩农家游等景区项目,突出生态游特色,提升后谷旅游的吸引力。

晚会上,公司员工表演了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舞蹈、合唱、健身操、抽奖等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歌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对美好未来的畅想,展示了企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分付出,必有一分回报,晚会上公司还对优秀员工和团队进行了表彰和嘉奖。

据了解,德宏后谷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依托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独有的咖啡产业链,集销售、餐饮、会议接待、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独具风格的,以咖啡旅游文化产业为主的公司。现有五个旅游规划区,分别是:芒市咖啡小镇·后谷港湾、后谷咖啡种植基地、后谷咖啡文化馆、后谷咖啡体验区。

记者 刘芬(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