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政务服务
德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举办业务培训
2018-02-11 10:31:4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德宏检验检疫局近日在芒市举办2017年度业务工作会议暨检验检疫业务培训。

会议回顾总结了德宏检验检疫局在外籍劳务人员传染病监测体检、业务工作规范、实验室建设、工作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传达学习了质检总局、云南检验检疫局工作部署和业务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德宏局业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并就2018年检验检疫工作深入服务德宏经济社会发展,规范和拓展业务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业务培训包含检验检疫监管模式转变、EIQ操作实务、主要进出口产品监管注意事项、旅邮检监管、口岸卫生检疫查验、检疫处理、实验室检测、通关和检务管理等业务知训。9位同志精心准备,详细讲授了相关知识,让参会同志对当前检验检疫业务工作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对当前检验检疫做好“放管服”、服务贸易便利化、完善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风险预警和快速反应监管体系、溶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深入的认识和把握。

通讯员 杨新武(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