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政务服务
唱军歌 知使命 有担当
2018-02-11 10:55: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德宏公安边防支队机动二中队1月23日开展“唱响军歌 献身使命”K歌大赛,营造了团结、向上、奉献的警营文化氛围,切实筑牢了青年士兵刻苦训练、扎根边防的思想基础,有效提升了官兵的使命和担当意识。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示了青年士兵奋发向上、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做习主席的好战士》《当兵前的那晚上》《当那一天来临》一首首歌曲,被青年官兵演绎得情真意切。比赛结束后,中队领导围绕“知使命有担当”的主题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每首歌曲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切实提高了士兵对使命的认识。

士兵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好军人的神圣职责,爱军精武,爱岗敬业,不怕牺牲,英勇善战,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

通讯员 宋玉虹(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