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政务服务
共青团德宏州委八届六次全会召开
2018-02-11 10:58: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共青团德宏州委八届六次全会2月7日在芒市举行。

会议指出,去年,德宏共青团紧扣党政工作中心和青年需求,坚持四项基本职能,积极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州共青团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沿边特区、开放前沿、美丽德宏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与家乡同发展的青春担当。

会议强调,只有坚持改革创新,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以“改革再出发”的精神,持续下大决心、花大气力克服和破解发展难题,才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引领青年前进。做好新时代我州共青团工作,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共青团工作载体;主动融入,努力形成具有德宏特色的共青团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团组织要凝聚青春共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少年;汇聚青春力量,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培育时代新人,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营造和谐氛围,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共青团德宏州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推动美丽德宏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定(草案)》、《共青团德宏州委八届六次全会决议(草案)》。

记者 高怀芬(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