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曩宋供电所开始实行电费网上缴业务
2018-02-12 09:45: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2018年1月1日起,梁河供电局曩宋供电所开始实施网上缴费业务,计划在本年内让片区90%以上客户完成网上缴费或银行代扣。

对于农村地区可能存在很多客户不会用微信缴费或者直接不用微信的情况,供电所提供第二条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到农信社绑定银行卡的方式完成网上代扣业务。在实行期间,供电所也会加大宣传力度,下一步可能通过贴横幅或直接到各片区进行当面宣传等方式让更多客户了解到这项业务。

网上缴费的好处居多,一方面方便了客户,可以让客户足不出户就查询到自己每月的电费情况,并且动动手指就完成缴费,对于一些偏远的片区,更是省时省力。另一方面,对于供电所来说,不在需要设立很多的收费点,减少人力成本,对于抄表员的催费工作也能产生联动作用,减少催费工作。

(通讯员 尹玺邦)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