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中山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18-02-13 11:45: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8日正值小年,也是中山乡春节前的赶集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浓的年味,中山乡党委在乡文化广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以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开展。一早,志愿者们将写好的春联小心地悬挂整齐,一眼望去甚是喜庆。闻讯而来的群众驻足春联前,一字一字念起,都想挑选上一副带有好寓意的春联;也有些群众围在书法爱好者陈信回的身边,看其挥毫泼墨,并请他帮书写上一副又一副自己喜欢的春联。“这个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书写的春联年味才够足呀!”一位大姐拿着刚书写好、墨迹尚未干的春联,连连称赞。

此次活动共赠送春联80余副。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欢乐和祝福,让群众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杨月(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