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盈江供电局开展“三八”节活动
2018-03-01 16:12: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盈江供电局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当天,4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场面十分热烈。上午在局机关开展了排球比赛活动,运动员们团结协作,互相配合顺利结束了排球比赛项目,展示了女性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下午组织烧烤活动后,大家把活动场地进行了清扫,打造了一片舒适的活动环境,并开展了丰富的娱乐活动踩气球、跳绳比赛等趣味游艺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

通讯员 周紫薇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