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梁河县教育信息化云平台授牌启动
2018-03-15 11:59: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刘子语)3月14日,云南师范大学、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梁河县教育信息化云平台”举行项目授牌启动仪式。

据介绍,该平台将补齐梁河教育信息化建设短板,全力推进梁河县教育教学和管理方式改革创新,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努力让每个梁河的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饶卫在项目授牌启动仪式上表示,自挂钩帮扶梁河以来,云师大发挥自身教育学科和优质基础教育资源优势,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希望教育信息化云平台项目能实施好,满足梁河县教育发展需要,做到每位老师和学生的全覆盖。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出版中心主任韩冰表示,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作为河南规模最大的文化产业集团及河南省唯一的上市文化公司,将积极配合梁河县落实好项目的实施工作。梁河县委书记张益伟介绍,在云师大的帮扶下,梁河县2017年高考上线率提高了十几倍。梁河县将管好、用好教育信息化云平台。

仪式上,云师大图书馆馆长殷国聪、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出版中心主任韩冰、梁河县教育局局长赵光耀还代表三方签署了《教育信息化扶贫三方协议》。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