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云南德宏遮岛供电所开展消防演练培训
2018-03-28 12:47:5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为切实提高遮岛供电所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员工自我保护能力和对消防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使所有工作人员掌握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火灾救援常识。遮岛供电所组织本所员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应急演练在大盈江边举行,培训及演练的主要内容为,使员工掌握基本消防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现场疏散、逃生自救演练;检验工作人员在本岗位火灾情况下安全处置能力及对策;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强化自我保护能力。首先由所长尹以本对消防知识进行言传身教,着重讲解了在发生火灾时,不同场所可采取的不同逃生方式方法,并进行了逃生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应急演练,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员工在演练中受到启发,从思想上对安全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所有人员对消防知识的了解,也检验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李保菊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