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芒市供电局:坚持“四到位”标准 推进低压集抄改造建设
2018-03-28 12:49: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新换了电表我们用着电放心”。这是我们在低压集抄改造现场听到最多的话,也是最暖心的客户声音。

目前,芒市供电局约14万户用电客户,已实现低压集抄改造约10.36万户,低压集抄覆盖率74%,为实现2018年底芒市局供电辖区内智能电表、低压集抄“两覆盖”目标,2018年芒市局预计将实施完成3.6万户用户低压集抄改造任务,面临着施工点多面广,工作量大的多种困难,芒市局根据网省公司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安装一片,调试一片,应用一片”为原则,坚持“四到位”标准,扎实推进芒市局2018年低压集抄改造工作,努力完成智能电表、低压集抄全覆盖的目标,确保计量准确、公平、公正,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集抄改造实用成效。

开工前施工安全、施工工艺标准培训、安全技术交底到位。在施工单位进场前芒市供电局组织施工人员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会议,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安全、工艺标准及工程进度要求进行施工,将问题控制在源头。

现场监督检查到位。芒市供电局成立低压集抄改造项目业主项目部,每一个施工点安排专兼职现场管理人员到现场进行安全、施工工艺监督。

对用户施工改造宣传服务到位。对施工改造台区发布公告,提前通知用户停电时间、施工改造项目服务工作,针对用户对智能表的疑问,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每一位用户的疑问进行一一答复,并将集抄改造为用户生活带来的各种便利,更好的服务于用户进行宣传,消除用户对使用智能表的疑虑,让客户用得放心、舒心。 四是工程验收消缺到位。按“安装一片、调试一片、应用一片”的原则,以台区为单元进行集抄验收,对验收中存在工艺要求不符合规范、远程抄表达不到要求、用户用电存在安全隐患的户表进行限时整改,达不到验收标准消缺不停止。

陆得群 谭勒当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