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全国“地方林业十佳新闻”月度第一名花落德宏
2018-04-13 14:29: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由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主办的全国“地方林业十佳新闻”2018年1、2月度评选落下帷幕,由德宏州林业局推荐、云南铜壁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撰写的新闻稿“美丽生态德宏犀鸟领航喝彩”在评选中以1403票荣获第一。

  此次评选是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为做好新闻宣传服务新时代林业现代化建设工作而开展的网络投票活动,评选于2018年每两月开展一次,各省每次只能推荐3条新闻。

  近年来,德宏州林业局拓展宣传渠道、加强信息报送、提升内容质量,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在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配合完成上级部门的宣传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获得了本次难得的全省3个名额之一的推荐机会,经过周密组织、积极协调,在州委宣传部的关心帮助下,广泛发动全州力量参与投票,最终获得了“地方林业十佳新闻”月度第一名的殊荣。今后,德宏州林业局将继续坚定不移抓好宣传思想工作,让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德宏州林业局 李奇 (德宏网)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