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首家网约车正式落地芒市 “斑马快跑”来了!
2018-04-13 14:32: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11日,德宏首家网约车正式落地芒市。武汉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德宏分公司取得德宏合法牌照,这意味着“斑马快跑”在德宏有了合法的运营资格。其斑马纹车辆将成为德宏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思维方式不断改变,以“互联网+简便出行”的网约车也随之诞生,成为一种新型的、个性化用车服务模式,极大地挖掘了市场的潜在需求,缓解了人们“打车难”的问题,很受人们的欢迎。

 

  据了解,斑马快跑德宏分公司在牌照取得后,将通过招募多方储备合格司机和车辆,并对其统一进行标准化服务的培训;力争在德宏打造一支资质合格、服务规范的专业运营团队,为德宏市民提供更好、更便捷、更安全的出行服务。

 

 

 

  在网约车经营许可证颁发仪式上,相关部门对“斑马快跑”网约车提出了要求,希望遵规守纪,诚信经营;加强管理,确保运营安全;完善制度,保障驾乘人员合法权益。要进一步明确驾驶员的权利和义务,积极维护和保障驾乘人员合法权益,依法依规开展职业道德、服务规范、安全运营等方面的培训和日常教育,明确服务项目和质量承诺,建立服务评价体系和乘客投诉处理制度,切实把驾乘人员的利益放在首位。

 

  新闻链接:

  斑马快跑成立于2015年,经过3年多的发展,斑马快跑的网约车牌照数量位居行业前列,一举跻身为网约车行业的"新锐"。目前网约车、出租车、巴士、海外用车等业务板块,共同构成了斑马快跑出行服务体系。

  斑马纹车辆以极具辨识度的斑马纹、丰富多彩的主题体验内容,形成了个性化的互联网创新品牌,为600万用户提供了多维度、有趣味的场景化出行服务。

  目前,斑马快跑在牌照的获得和运营上,追平并赶超同类平台。同时,深入开展车企合作、强化汽车金融、提升定制车型数量等方面开展,形成定制车型直接出厂、金融机构提供融资租赁、以租代购的服务体系,让斑马纹车辆快速跑向全国。

 

    本文来源:德宏网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