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机车轰鸣响彻雨林 陇川上演别样精彩
2018-05-03 14:40:21   来源: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聆听杨善洲同志感人故事。

  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尹东黎 摄)

  五一期间,陇川2018中缅国际雨林汽车摩托车邀请赛在户撒乡平山雨林公园火热上演,为当地群众和州内外游客送上了一份视觉大餐。

  活动设置了摩托车进口组、国产组,汽车无限改装组、量产组等4个组别,吸引了来自深圳、西双版纳、保山及我州本地的近百名车手参赛。比赛现场,车手们信心满怀,驾驶着机车下坑、上坡、过独木桥……场面惊险刺激,扣人心弦,不仅向围观群众展现了高超的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传播了“我运动我快乐”健康理念。经过激烈角逐,盈江驰越车队的李晓宇和陇川县医院仁义车队的赛管喊斩获摩托车进口组、国产组冠军,西双版纳的三涂和瑞丽的杨荣宽分获汽车无限改装组、量产组的冠军。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露营和文艺晚会等活动。

  据悉,活动旨在促进陇川旅游及第三产业发展,进一步巩固“佛祖花园”户撒特色小镇的开发与发展,将汽车自驾游及汽车运动与旅游结合,着力打造全国雨林汽车摩托车标杆赛事,同时也将平山雨林公园推向全国,让世人更加了解陇川,使陇川旅游更加丰富多彩,促进陇川文化、经济大发展大繁荣。

        记者 李俊臣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