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芒市供电局开展春季暨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5-04 09:51:39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刘婧颖)为督促芒市供电局各部门、供电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闭环管控,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突破安全生产目标的事故(事件),消除A、B类违章,杜绝重复性违章,4月23日-4月28日进行春季暨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范围有芒市供电局在建基建项目、大修、技改、营销施工作业现场,各部门、供电所、班组。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各部门、供电所自查自纠、局检查小组全面抽查的形式进行。各单位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按照“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进行检查。

检查内容从安全管理及责任制方面;设备运行维护方面;基建安全管理方面;营销安全管理方面;消防、保卫及交通管理方面五个方面进行检查。检查工作从看现场资料、走线路、现场隐患点勘查、工程项目现场核实几个方面进行,针对检查中资料不完善、图实不符及安全隐患等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并落实到相关责任人员,要求尽快落实整改处理。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