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陇川供电局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2018-05-21 17:06:54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周宏)5月17日,陇川县公安局牵头,组织陇川供电局、电信局和广电网络公司在章凤新农贸市场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用户自觉遵守“三电”法律法规,共同维护电力、通讯、广电线路和设施的安全。

活动现场,陇川供电局章凤供电所重点对《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通过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向广大用户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科学用电知识,使其充分了解和掌握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护电力设施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活动,章凤供电所共组织出动宣传车辆2台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多份,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2人次。对群众爱护电力设施、科学用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