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小将获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标枪亚军
2018-05-23 15:10: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州少体校田径队运动员刘永坤代表云南省参加2018年全国少年(U18)田径锦标赛男子标枪比赛,以70.08米的成绩获得标枪项目亚军,展示了德宏少年运动员的风采。

  州少体校田径队教练员吴光毅介绍,刘永坤2002年12月生于芒市五岔路,他从小热爱体育,目前在州少体校体10班就读,参加标枪项目训练2年多。在平时的训练中非常认真,刘永坤很能吃苦,此次取得好成绩与他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2018年全国少年(U18)田径锦标赛5月13日至18日在辽宁省锦州市举行,来自全国34个代表队的700多名运动员在田径赛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辽宁省体育局、锦州市政府承办,为全国最高水平的少年田径比赛。

        记者 曹园雅 通讯员 颜斌 (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