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德宏芒市供电局开展水上趣味活动
2018-05-30 09:27:02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饶燕)5月25日,芒市供电局工会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水上趣味活动,共有来自芒市局11个工会小组的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水上趣味活动共设了4个水上运动项目:50米混合游泳比赛;南水北调比赛,同舟共济100米充气香蕉船划船比赛;充气香蕉船水上拔河比赛。

50米混合游泳比赛,自由泳、蛙泳混合游,自由泳选手如箭一般快速向前,蛙泳选手如小狗一般在水里奋起直追,那画风简直超出了大家的想象力,第一个小项目瞬间就掀起了这次趣味活动的高潮。

南水北调比赛,需要每个队员头顶一个装满了水的小盆,接力在水里走也好跑也好,只要把头顶上那小盆水传送到终点的那个大盆里,最后以大盆里装的水多少决出胜负,为了控制头顶上的水盆,又要保持身体在水里行走的平衡,男同事们也在水里扭扭捏捏的走起了模特步。

同舟共济100米充气香蕉船划船比赛和充气香蕉船水上拔河比赛,更是把同志们送上了欢乐的巅峰,三男一女乘坐的小船,不停的翻船、不停的落水,小船在原地打转不会前行,船浆脱手落水,状态百出!香蕉船水上拔河,拔得船翻人落水,拔得同志们龇牙咧嘴……,欢声笑语中,大家用快乐的泼水方式结束了这一次愉快的水上趣味活动。

这是芒市供电局工会首次开展的水上趣味活动,在炎热的天气里为员工增添了一丝清凉,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提高了健身意识,也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单位的蓬勃发展助力造势。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