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芒市供电局强化“三种人”管理稳固安全堤
2018-05-30 09:30:35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自勤)2018年以来,芒市供电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2018年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计划及德宏供电局“三种人”管理要求,制定了《德宏芒市供电局2018年“三种人”管理提升工作方案》,明确“三种人”分级管理、一日一学、一周一考、一月一调考的工作机制,取得了一定的提升效果。

5月24日,芒市局开展了第一期“三种人”业务技能提升培训,通过强化自主培训学习,夯实“三种人”安全基础。一直以来,芒市供电局每年组织至少两期“三种人”集中培训,且每月通过“两票”交流审查培养各基层班组“三种人”内训师。各基层班组能够以《安规》、“两票”等基本制度的学习为主,严格按照《德宏芒市供电局2018年“三种人”管理提升方案》开展“三种人”自主培训与管理,持续强化基层班组“三种人”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

芒市供电局通过长期狠抓“三种人”这一关键人群的履职能力提升,今年第一期省公司“三种人”调考已完成芒市局合格率的“零突破”。下阶段,芒市供电局将持续健全完善“三种人”管理提升常态机制,采取有效措施驱动“三种人”主观能动性,着力提升“三种人”基础培训实效。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