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芒市供电局组织开展电力供应与供电服务应急演练
2018-05-30 09:31:22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熙熙)为检验相关单位、电力供应与供电服务应急的处置能力,确保在发生供电中断时能够快速有序组织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户停电时间及其对单位造成的损害和影响。5月23日,芒市供电局营业部牵头组织开展局电力供应与供电服务应急演练。

演练中观察人员根据演练事故情景设计以及具体分工,在演练现场实施过程中展开演练观察工作,记录演练中发现的问题或不足,收集演练观察需要的各种信息和资料。最后参加演练人员进行总结并提出改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演练,并根据实际情况展开讨论,力求达到更加快速有效的应急处置效果。本次演练有效的提升了各个岗位人员的技能和水平,提升了各个岗位人员的故障抢修工作协同性,提升了各个岗位人员紧急状态下的应变能力及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达到了演练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