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盈江供电局开展2018年供电所营配人员技能提升培训
2018-05-30 09:43:43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武必胜)5月18日,盈江供电局组织供电所一线职工在旧城供电所小型实训室开展了一次营配人员技能提升培训。

培训邀请了盈江供电局计量专责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普通照明电路安装、单相电度表安装、三相三线制电度表带电流互感器安装、三相四线制电度表带电流互感器安装、验电器及仪表使用、电器控制、倒闸操作等技能操作知识,授课老师采用理论联系实践的方式,着重加强和巩固员工的技能操作水平。

为了让大家“学以致用”,中午组织供电所参培人员针对早上所学内容进行了技能竞赛。竞赛开始之前,由本次竞赛负责人员向参赛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并指定1至2名安全监护人,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伍都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了竞赛内容,最后通过评委进行打分,太平供电所在安装步骤及工艺上较为优秀。

此次培训充分利用了旧城供电所小型实训室平台,有效提高了一线职工“真刀真枪”的实际动手能力,实现了与工作实际的“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