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德宏供电局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幼儿园活动
2018-05-30 09:46:57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王小静)5月18日,德宏供电局青年志愿者们到芒市幼儿园开展“万家灯火 青春点亮”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德宏供电局的志愿者们以安全用电辅导员的身份在芒市幼儿园开设安全用电讲堂,用问答、互动、事例讲解等多种形式生动普及了电的用途、电的产生、安全用电等方面的知识。并在课堂上播放了安全用电主题动画片,用小朋友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号召大家做一个小小安全用电宣传员。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对“万家灯火 青春点亮”幼儿绘画大赛中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我要告诉爸爸妈妈不能在充电的手机上打电话。”一个小朋友在听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员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后认真地说。

青年志愿者们表示,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是南网人主动承担社会的彰显,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让安全用电深入到每一个孩子心中,可以较好的帮助孩子们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