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陇川“天宫目瑙”非遗文化旅游项目签约
2018-06-01 10:31: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9日,陇川县与云南禹德城乡建设公司正式签约,启动双坡山“天宫目瑙”非遗文化旅游小镇项目。

  双坡山“天宫目瑙”文化旅游小镇位于距县城约12公里的景罕镇吕乐村,项目规划建设9500亩,投资估算61.17亿元。项目以景颇族“天宫目瑙”文化、生态农业、休闲养生、运动健康为主题,旨在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农业与旅游相结合、休闲养生与健康运动相结合的大型文化旅游产业综合体,实现景颇魅力文化、旅游和养生健康,成为陇川县民族文化旅游业发展的新亮点和县城的后花园、旅游接待中心、城市会客厅、世界景颇民族文化传承中心。

  据悉,该项目是云南景颇生态园文化延伸和拓展主核心区的又一次质的飞跃,对传承和保护景颇族民族文化,提升中国目瑙纵歌之乡—陇川的文化旅游品牌,实现乡村生态文化旅游与农业观光游的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尹龙海 (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