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举行审计系统首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2018-06-01 16:45: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展览现场。

  5月25日,由州审计局、州文联主办,各县(市)审计局及州美术家、书法家、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美丽德宏·审计风采》——全州审计系统首届美术、书法、摄影展在七彩云南德宏国际艺术创作基地举行。

  展览选出的29幅美术作品、33幅书法作品、41幅摄影作品均为全州审计系统干部或家属的原创作品。作品反映了德宏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迷人的边疆风土人情,展示了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跟党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生活;反映了德宏审计人对审计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彰显了审计人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反映了审计机关文明单位建设、党的建设、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展示了审计风采、审计历史、审计业绩和审计人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 张成英 (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