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魅力中国城》啦啦队助演嘉宾决赛落幕
2018-06-05 10:56:49   来源: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选手才艺展示。

  德宏州参加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啦啦队助演嘉宾)决赛,6月2日在德宏师专举行。8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分获最佳口才奖、最佳才艺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活力奖。

  比赛当天,从复赛中成功晋级的26名优秀选手依次闪亮登场,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选手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先后登台展示了舞蹈、歌唱、朗诵等才艺,3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形体形象、舞台魅力、语言表达等方面的现场表演情况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和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最终评选出8名优秀选手。

  据介绍,根据工作需要,此次竞赛落选的选手虽然不能到央视的舞台登台表演,但是他们也肩负重任,将一起到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参与节目录制。

  比赛结束后,我州参加《魅力中国城》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为全体啦啦队助演嘉宾鼓舞士气,号召大家提高认识,加强训练,注重对我州民族文化、人文风情的研习,为德宏竞演助威,为家乡代言。

  据悉,经过全国遴选,德宏州成功入选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组织举办的大型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第二季)首批竞演城市,也是云南省惟一参赛代表州市,此次啦啦队助演嘉宾的遴选大大提高了我州各界群众宣传德宏、赞美德宏的热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建设美丽德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记者张智仁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