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德宏章凤供电所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制作
2018-06-07 14:36:06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叶丽娇)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弘扬传统文化,聚集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营造廉洁从业文化氛围,近期在章凤供电所党支部掀起了一波廉洁文化作品创作的风波,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参与,最终决定以剪纸的形势来体现廉洁。

剪纸考验的不仅仅是技巧,更考验的是表达的意义: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具有高洁的品质,用剪纸的形势将“廉洁”二字与莲花结合在一起,表明我们要像莲花一样虽然处在混杂环境中但不能学坏,能出污泥而不染。“腐”字采用黑色字样,并在字上面加一斜线,标示禁止的意思,“廉”字采用红色字样,由众人举起,说明廉洁需要大家一起重视,一起扛起。廉洁和腐败之间有明显的界线,是任何人都不可以跨越的界线。

历时三天的时间,最终完成两幅廉洁文化作品,达到时刻警醒广大员工要把廉洁记在心里,保持廉洁形象,使“廉洁文化”的种子在电力行业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