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部署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
2018-06-07 15:34: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州红十字会6月2日召开红十字志愿者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推动德宏州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会议充分肯定了来自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德宏职业学院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红十字精神传播、应急救护、扶危济困、禁毒防艾、三献宣传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及骨干志愿者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身为红十字志愿者中的一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这个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进社会,走进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以科学的态度、坚强的意志和真诚的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服务,让全世界充满爱的阳光。”会上,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难忘经历和深刻体会。

  会议指出,红十字志愿者是红十字文化的传播者,更是红十字的代言人,全体志愿服务工作者要自觉当好红十字运动的“传道者”,要走专业化可持续的志愿服务道路,不断增强红十字志愿服务的主动性,做快乐公益的践行者。

  下一步,州红十字会将认真梳理问题,深入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和办法,为广大红十字志愿者们搭建更广阔的志愿服务平台,提升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州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通讯员 车治民(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