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芒市供电局全面落实2018年高考保供电工作
2018-06-08 15:58:45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刘婧颖)六月,骄阳似火,暑气留恋;寒窗苦读数十载,秉读诗书千万册,日夜奋进辛劳悴,只为今朝提名时,一年一度高考如期而至,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心的考试环境,德宏芒市供电局全力承担起芒市辖区内高考期间电力保障工作,肩负着高考的保供电工作重任,芒市供电局上下齐心、统一认识,统一布局,多举措推进高考期间保电工作。

首先是,党政齐抓、为本次保供电工作提供组织保障,6月4日芒市供电局党委针对本次高考保供电工作组织成立高考党员突击队,6月5日芒市供电局党委书记向党员突击队进行了授旗仪式并对着突击队旗进行了庄严地宣誓,全力保证高考保供电完成任务。党员突击队的成立为保供电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了党员突击队在急难险重面前的时代精神。

6月6日,为进一步完善本次高考保供电工作,芒市供电局按照保供电方案,模拟德宏州民族第一中学主供电线路35千伏西郊变电站10千伏华丰线故障跳闸,按照10千伏华丰线供电线路故障后恢复民族第一中学供电的整个流程进行了演练,通过本次演练保供电人员对保供电任务及操作顺序有了进一步认识,明白了具体保供电流程,确保保供电期间一旦出现线路故障后第一时间恢复电力供应。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