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德宏平原供电所深夜紧急抢修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08 16:00:43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丁祺)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来临,对于莘莘学子来说,是人生中全力奋战的时刻。6月6日,德宏盈江供电局平原供电所为“高考”保驾护航,进行高考前期线路特巡工作。

巡视中发现勐腊西路支线H4开关箱K1负荷开关C相瓷瓶有放电现象,为了保证高考期间正常供电,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抢修程序,等待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到现场开展抢修工作,抢修人员手拿工具和器件,对烧坏的瓷瓶进行更换,于凌晨1点送电成功,工作完全是在头灯和小区住户人员手电筒下进行的,工作进行了将近2个小时。由于天气炎热,等待抢修人员工作结束时,汗已浸透了全身,但是,经过这两个小时的奋力抢修,线路恢复供电,抢修人员看到这笑了,大家也鼓起了掌声,都说辛苦了咱们电力员工,为莘莘学子们提供一个可靠的供电环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