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国土局检查芒市地灾防治工作
2018-06-12 15:41: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州国土资源局5月29日深入芒市风平镇上东村葫芦口、平梁子、平河村第8组等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巡查工作。

  巡查中,检查组与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详细了解隐患点监测情况,走访当地群众,询问群众生产生活;认真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对隐患点的成因、威胁范围、治理内容等进行分析,提出防灾减灾措施意见。

  检查组提出,加强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加快芒市风平镇上东村葫芦口河泥石流治理、芒市镇板过河泥石流治理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勘查设计方案的编制、审查工作,使项目工程尽早实施;监测员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加强监测,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防范和预警预报工作,避免和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维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芒市国土资源系统要切实担负起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检查、指导职责,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余文忠(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