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30亿!芒市成功签约地美特地热公园合作项目
2018-06-12 15:46: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7日,芒市政府与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芒市地热公园项目框架协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推进芒市地热新能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

  副州长李正环,芒市委书记赵冬梅,市委副书记、市长毛晓,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赵冬梅在致辞中说,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芒市成功合作建设地热公园项目,将为推进芒市地热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开拓芒市旅游环境市场创造良好的发展契机。并表示,芒市委、市政府将竭尽所能为企业在芒市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陈泽民介绍了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的实用性、环保性和发展前景,企业将立足芒市,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竭尽全力建设好项目。

  随后,毛晓和陈泽民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团队近期将入驻芒市,开展项目前期筹备工作。项目主要内容为地热发电站、世界地热发电博物馆、地热发电装备制造、旅游度假中心、食品加工基地等。

  通讯员 曩恩茂 邹鲤蔓(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