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芒市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2018-06-12 15:49: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

 

  5月25日,由芒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主办,芒市科技局科协承办的芒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在风平镇南景易地扶贫搬迁点启动。

  南景易地扶贫搬迁点占地600.25亩,安置来自江东乡、中山乡、五岔路乡10个村组7个搬迁点1185户437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84户373人。当前正值芒市脱贫攻坚迎国检最后冲刺阶段,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通过搭展台、布展板、设咨询台,播放科普视频、展出科普知识展板、机器人跳舞、VR体验、无人机航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消防科普知识培训等方式,让4000余名搬迁点农户近距离感受到了科技创新成果带来的震撼力量,体验到了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和精彩纷呈的互动展品,增强了对科学进步和科技创新的体验感和获得感。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37块,发放宣传资料10700份,播放科普视频4小时,受益群众达4000余人,让科普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群众心中。

  通讯员 刘鹰(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