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芒市部署职业教育工作
2018-06-12 15:58: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芒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6月5日召开。会议提出:今年芒市职业教育要完成两个目标:确保中等职业教育各项惠民政策和招生政策在九年级学生及家长中的知晓率达100%;完成州教育局下达的招生任务,完成芒市78%的高中教育毛入学率,为基本普及高中教育,实现2020年高中教育毛入学率达90%的目标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强化管理队伍和“双师”队伍建设,确保学校质量提升有能手,创新发展有高手,持续发展有帮手;强化宣传,压实责任,努力完成“东西协作”招生计划;加强学校的品牌效应和专业特色,提高学校的社会吸引力和竞争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专业对接产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继续加强中等职业学校和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切实提升职教中心的办学实力,打造边疆职业教育品牌;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责任目标,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学校作风建设。

  记者 张文娟(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