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要闻
德宏州着力提升党代表业务素质
2018-06-12 16:01: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中旬至6月初,州委组织部党代会常任制办公室邀请州委党校教授和跃宁先后到五县(市)对党代表开展了专题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和跃宁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代表依法履职能力素质”为主题,结合党代表履职的基本要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向党代表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各级党代表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怎么履职、如何依法履好职、怎样发挥好作用等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州党代表大会常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到会指导,要求各级党代表尤其是基层一线党代表切实要在基层工作一线深入实践好党代表任期制建设工作,在进一步明确党代表自身权利和职责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方式,不断提高社会调查、提案和议案质量,确保党代表永远是选区的优秀党员、先进本色。

  各位党代表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在学深弄懂悟通上下工夫,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上,体现在坚决贯彻中央各项惠民政策落地上、促进边疆和谐稳定发展的行动上。切实发挥好在党员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同党员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党员群众反映的宝贵意见建议如实而有效地反馈给党组织和上级党委,让决策者及时掌握基层情况、基层党员意见和群众呼声,多做群众关心、让群众满意的实事。

  通讯员 左有林(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