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宏频道/ 县域经济
龚云尊:把项目资金用在最关键、急需的开发项目上
2018-06-12 16:02: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近日就瑞丽市移民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龚云尊听取了瑞丽市移民开发局对芒岗村民小组“美丽家园·幸福山村”的总体规划和整体布局,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情况、新村建设情况,以及移民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龚云尊要求:移民新村在改善村容村貌、发展乡村产业的同时,要因地制宜,保护好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移民新村建设要站在国家振兴战略的高度主动谋划、创新工作,并力求把项目资金用在最关键、急需的开发项目上,注重项目实施的实效性;移民新村建设项目的选择和实施要广泛征求移民意愿,尊重移民选择,从移民群众的实际需要出发,千方百计为移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改善移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市相关部门要有效整合项目资金,切实支持、打造、推进移民新村建设项目,共同聚力建设瑞丽试验区移民示范村。(来源:德宏团结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